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

服務器退出沒有PID文件更新:請勿移動my.cnf文件

Original post: http://anothermysqldba.blogspot.com/2013/05/the-server-quit-without-updating-pid.html

我博客文章說,當你的錯誤時,“ 更新 ”你應該移動my.cnf文件的方式,並重新啟動MySQL的PID文件服務器退出而不只是碰到。 

這是正確的步驟來解決問題。 所有的設置,你必須在MySQL文件是什麼? 如果你正在運行一個MySQL服務器正確,那麼你就會設置my.cnf文件中,具有非常重要的變量。 

考慮這個,如果你截斷一個表工作的人將你反應去除,具有訪問數據庫的一個未知的時間量或代替調整和或刪除違法命令得罪用戶的權限為大家的特權以及與他們談論的錯誤和問題,圍繞著它? 這同樣適用於移動my.cnf文件,為什麼刪除一切問題時,有針對性的? 

所以你需要看你的錯誤日誌文件,它會告訴你這個問題。 您或其他人可以編輯my.cnf文件,最近與不正確的變量或者在文件中留下了一個錯字背後。 移動my.cnf文件並沒有解決真正的問題,它只是忽略了真正的問題。 

最好的工具,可用於MySQL的錯誤日誌,它可以告訴你什麼。 了解如何使用它不能忽視它。 

簡單地說:“ 服務器退出而不更新PID文件 ”相當於到MySQL無法啟動,因為在錯誤日誌中的錯誤已經注意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