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一個MySQL的信條

Original post: http://anothermysqldba.blogspot.com/2013/05/a-mysql-credo.html

信條:一個信念,原則或意見表。 

MySQL的會議,2013年( 即時Percona的 )是在我們後面,我們看到所有的MySQL球員在同一個地方再次聚首。 大量會話和人都談得來,一起學習。 它讓我思考,由於某種原因,今天我制定了以下的想法。 

MySQL社區是一個充滿活力和智慧的社區。 我們是由頂級工程師,強大的軟件公司,以及渴望志願者和學習的渴望和激動的新人。 任何社會一樣,事情的變化和我們辯論這些變化的有效性。 我們已經表明關注的MySQL錯誤數據庫的變化,並聽取甲骨文的響應。 我們已經展示了關注,能夠提供增強功能或修補程序,並聽取了甲骨文的響應。 我們有有效的關注和甲骨文公司擁有有效的反應。 它是給我們多少,我們繼續自願和支持MySQL社區作為一個整體。 當然,我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它無論哪個味道,或MySQL你決定使用,MySQL和Percona的或MariaDB的。 

我們需要的是作為一個整體的志願者繼續支持: 


我只有一個, 
但我就是其中之一。 
我不能做的一切, 
但我可以做一些事情。 
因為我不能做的一切, 
我不會拒絕做 
的東西,我可以做的。 
我可以做什麼,我應該做的。 

我們都還需要: 


  • 認識到問題的存在
    • 某種類型的問題總是會
  • 我們的社會契約的談判應該發生
  • 接受我們社區成功的個人責任
  • 鼓勵社區領袖誰可以授權他人
  • 鼓勵在社會上給別人希望,機遇感
  • 應答很少能解決的重大問題由一個單一的司法管轄區
  • 分享資源,電力和信息。
“自由與責任,自由與責任,這是交易。” - 約翰·W·加德納

“我們都面臨著一個巨大的機遇 - 出色的偽裝成無法解決的問題。”
約翰·W·加德納
(美國作家和衛生,教育和福利,局長1912-2002)

所以你怎麼能目前正在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