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星期二

MySQL服務器調優問題


Original Post: http://anothermysqldba.blogspot.com/2013/05/mysql-server-tuning-question.html

我跑在這個工作張貼一天在elance.comodesk.com。

的人士/公司一直在尋找一個“MySQL服務器調優專家。” 不是一個大問題,但看到MySQL的拼寫MYSQL,GI VE是一個好主意,他們是認真的,而且需要幫助。

後繼續說,他們希望如何幫助不僅僅是表或索引的變化,以加快查詢。 目前,它需要5-10分鐘,對他們的“8芯8GB內存專用服務器與27M記錄數據庫返回任何東西。”

我會給他們的信用,但他們沒有提到一個很好的資源:
“只是需要有人做一些改變,像這樣的事情:
http://www。 mysqlperformanceblog.com/2006 / 09/29/what-to-tune-in-mysql- 安裝後的服務器/ “

聽起來像我公司不把足夠的價值,他們的數據。 他們正在尋找一種廉價的解決方案,以幫助解決,聽起來像一個嚴重的性能問題與他們的數據庫。 如果他們發現在mysqlperformanceblog.com網站,他們沒有發現:
不管這是事實,彼得的職位是非常寶貴的資源,並顯示出周圍的關注MySQL的性能是不是一個新的。
首先,雖然所有的人看起來應該到數據庫日誌,確定真正的問題與這台服務器,配置,查詢優化或兩者兼而有之?

“......需要5 -10分鐘返回任何東西......” 真的嗎? 每個查詢需要那麼久,或更為現實,只是幾個重要的查詢,可能寫不好? 我會建議另一篇博客點評:男爵的職位 。

您檢查了MySQL調諧器的服務器的性能為出發點?
附加工具/信息可用:
他們對什麼版本? 近年來已經發生過大的性能改進。

那麼,我們應該怎麼辦呢?

嗯,這啟發了我創建這個博客,以及一對夫婦更小的系列博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