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MySQL < 5.5 replication to MySQL 5.6

Original post: http://anothermysqldba.blogspot.com/2013/06/mysql-55-replication-to-mysql-56.html

經過幾個小時的無奈..... 我會簡單地把它作為不升級到MySQL 5.6中,如果你正在運行任何版本的MySQL 5.5。 

你必須升級到MySQL 5.5第一,保持你的理智和數據機智。 

在MySQL 5.6中的密碼更改,並提供大量的博客文章和信息,我支持他們。 我什至更新的MySQL 5.6密碼盒子是運行得很好。 問題是複製。 我不得不從一個MySQL版本複製小於MySQL 5.5中,它根本不會運行。 我禁用secure_auth可以連接,但仍然沒有運氣與複製。 

雖然我支持複製的升級路徑,走的時候,並堅持先與MySQL 5.5。 

我結束了降級到MySQL 5.5,現在一切都運行得很好。 如果你有你的MySQL版本降級,我必須遵循相同的步驟,我在我的瑪麗亞diaster後箱體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