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透視表“或”否透視表

Original post: http://anothermysqldba.blogspot.com/2013/06/piviot-table-or-no-pivot-table.html

這個話題最近想出上forums.mysql.com網站。 

表達的意見是很難擴展和維護,這將是值得重新設計架構,而不是透視表數據透視表。 這是一個有效的意見與有效點。 

我想在這裡添加主題幫助表達我的觀點,並為他人提供。 

這一切都取決於正在收集關於是否應該使用數據透視表或數據。 我在以前的帖子中給出的例子只是一個例子,他們是如何工作的。 

如果你正在收集已知的用戶信息(第一個和最後一個名字,地址信息,電話),然後是一個數據透視表更複雜,你需要什麼。 如果你只是有幾個數據點,以配合他們到外,核心信息,然後是另一個表是一個解決方案,並綁用一個簡單的連接。 

數據透視表的概念是有效的,當它是動態量的每個實體所收集的數據。 
您可能需要10個數據點100個用戶。 您可能需要500未來100用戶的數據點。 架構可以很容易處理? 

以前的帖子中給出的例子,我同意不要求一個數據透視表。 但我只是用在論壇給我的概念來回答這個問題問。 

理想的情況下,你可以使用這兩種模式中的解決方案。 核心數據點,保持在列。 動態數據保留在數據透視表中。 

如果它是建立正確的可伸縮性非常大,億萬我存儲在數據透視表的數據證明了這一點對我來說很容易。 這並不意味著它不會需要一些工作。 你很可能會發現,創造了一些意見或匯總表,數據透視表看起來會更容易為他人收集數據。 這引出了一個問題,那麼為什麼不以那種方式存儲的數據擺在首位? 再次,這取決於您的數據和應用程序使用數據的動態性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