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

MySQL和OS X的安裝和刪除

Original post: http://anothermysqldba.blogspot.com/2014/03/mysql-and-os-x-install-and-remove.html

因此,這是在參考這個錯誤:
我碰巧在它運行,所以我想通什麼赫克測試它與5.7為好。
我還能夠重現此錯誤與最新的巨幕版。 (在本次測試的mysql-5.7.3-M13的時間)我用的是DMG提供和tar.gz文件。

dyld: Symbol not found: _strnlen
Referenced from: /usr/local/mysql/bin/my_print_defaults
Expected in: /usr/lib/libSystem.B.dylib

德馬吉有一個可愛的小安裝程序等,但你可以看到它沒有工作。

所以測試5.5版本,您必須從OS X的MySQL的刪除

rm -rf /usr/local/mysql*
rm -rf /Library/StartupItems/MySQLCOM
rm -Rf /private/var/db/receipts/*mysql*

我只是需要這些,但這個網站有其他引用的列表,如果你需要它。

我可以證實,36年5月5日就安裝和運行。 所以,你只是不走運的時刻,如果你想要MySQL的更高版本。

一個音符。閱讀的信息屏幕或readme.txt文件。 它提供了有用的信息。

mysql> select @@hostname;
+----------------------+
| @@hostname |
+----------------------+
| MacBook-Pro-15.local |
+----------------------+
1 row in set (0.01 sec)

mysql> select VERSION();
+-----------+
| VERSION() |
+-----------+
| 5.5.36 |
+-----------+
1 row in set (0.00 s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