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星期六

辛勤工作,被忽視....

Originally posted: http://anothermysqldba.blogspot.com/2014/01/hard-work-that-goes-unnoticed.html

我今天花了一點時間,並更新了我的Linux發行版之一。 在這種分配我碰巧有Percona的5.6安裝為MySQL數據庫。 我之前如何設置你的選擇都提到的MySQL通過yum軟件庫

在這裡我想說的是,雖然,我們怎麼永遠感謝這些人對他們做的工作?

許多這些存儲庫是由公司經營和這些人得到報酬為他們做什麼。 然而,通過Linux(包括Debian / Ubuntu的)社會調查的和一般的觀察/問題,大多數人都不會升級,直到它可在它們的分佈。 我碰巧是一個誰願意留在安全性和bug修復頂部,所以我有yum的存儲庫從源更新盡可能多地。

我的觀點是,大量的工作進入這些文件的包裝分發和在大多數情況下,它看起來像一個漂亮的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我記得tar和gzip的舊的(不老但舊)天,當你不得不去挖掘和發現依賴自己。 - 。/ configure的.. 都能跟得上需要別的東西去下載並安裝然後再試一次.....

我剛剛升級25個不同的包在幾分鐘,這將之前已經採取了一些時間。 雖然百勝和APT得到的是新遠,我聽起來像一個舊的計時器在這裡,我只是認為這可能是不錯的說感謝,向所有誰在幕後工作,使我們所有的Linux經驗的人,更遑論有關MySQL的安裝,更方便,更流暢。

我將指出,甲骨文確實有5.6包現已推出。


我記得我以前的帖子提到它是如何不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