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MySQL在谷歌的雲SQL

Original post: http://anothermysqldba.blogspot.com/2013/10/mysql-in-google-cloud-sql.html

如果你還沒有見過這個.. 很酷...

“使用MySQL客戶端,以及其他管理和報告工具,工作與MySQL數據庫訪問。”

http://gigaom.com/2013/10/30/google-woos-mysql-faithful-to-its-cloud/

“谷歌的雲SQL是一個MySQL數據庫,住在谷歌的雲,它的所有功能和功能的MySQL,一些額外的特性和一些不支持的功能如下:谷歌的雲SQL是易於使用,不需要任何軟件安裝或維護,是為小到中等規模的應用的理想選擇。“

https://developers.google.com/cloud-sql/docs/introduction